过敏桃.🍨

vb:电气樱桃蒸汽波

酒渍葡萄心06

总裁&漫画家




先孕后爱&ABO




白酒&葡萄






“在沉默中散播你的爱”




“我们喜欢与危险相伴”




“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爱与歌”




——《沉默即暴力》张蔷












“田总,好久不见啊”江浩城略带微笑的看着田柾国




田柾国并不想和他多纠缠,想着速战速决“你找我做什么”




“田总,洛娃的合作,要不您放弃一下?”




田柾国听见江浩城的话,实在觉得好笑,“凭什么要我放弃啊?如果江总也想和洛娃合作,我们可以公平竞争”




“全娜研的事情,泰亨应该还不知道吧?”江浩城双手插兜,冲着田柾国笑,眼睛里透着若有似无的阴暗“也是,他要是知道了,你们也就过不下去了吧”






闻言,田柾国先是楞了一下,后又迅速镇定下来,“你调查我?”






“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嘛,你说…如果我把你和全娜研的事情告诉了泰亨,他会不会和你离婚?那可是条人命啊田柾国”江浩城笑着,步步紧逼,“你晚上做不做噩梦?”






田柾国见江浩城这幅嘴脸,突然笑了出声,他不是没有调查过江浩城,“我为什么要做噩梦?倒是江总,你做的那些事情,恐怕都擢发难数了吧?”






田柾国挺直了腰板,正色道“全娜研的事情,随便你告不告诉泰亨,我没做过错事,身正不怕影子斜”




说完,没给江浩城还嘴的机会,田柾国转身就下楼离开






江浩城没有动地方,只是站在原地,看着田柾国离去的背影眯了眯眼



















“喂,泰亨,什么事情啊?”田柾国接了视频电话,是金泰亨打来的




“我在逛街,看见一件外套很适合你”




金泰亨说着,拿着手机对准了外套,“你看看我给你挑了一个黑色的,我挑了一个同款的驼色的。”




“你看看喜不喜欢?”




田柾国看着手机屏幕里的金泰亨,虽然只露了一个侧脸,有了金泰亨,他哪还有心思看衣服啊,“嗯嗯,好看,买吧”




“你仔细看了没有啊”金泰亨的语气中多了一些撒娇的意味






听了金泰亨的话,田柾国又仔细看了看外套,金泰亨的眼光一直没差过




田柾国表示肯定的点了点头“很好看”




“是挺好看的,你喜不喜欢啊?”金泰亨拿着衣服问道




“喜欢,我很喜欢”




“那我买啦?”




“好”




“哦!对了还有”金泰亨将镜头一转,“冬天了,你是不是没有围巾?要不要买一条?我们要不要买一样的?嗯…算了算了,你看看吧,有没有喜欢的?”






“啊…我看看”田柾国将手机拿近了一点,“嗯…最左边那条怎么样?我觉得还不错”






“最左边那条吗?我也挺喜欢这条的来着”金泰亨边说,边拿起围巾的一角摸了摸,“料子也不错”






“那我们买一样的吧,你喜不喜欢?”




“我也挺喜欢的”金泰亨笑着,将两条围巾拿了下来






“哥出来多久了?累不累啊?”




“我也没出来多久呢”金泰亨看了一眼手表,“大概两个来小时?”




“累的话就休息休息再逛,吃饭了没啊?”




“没呢,我约了智旻,他马上就能到了,我们一会儿一起吃,你吃了没有啊?现在都过午饭点了吧”




“我也没有呢”田柾国拿起文件,“我看完这个文件就去吃饭”




“嗯,乖宝宝”




“哥像在哄小孩儿”




“我得学习呀,等雪宝出来的时候得哄他呀,先拿你练练手”金泰亨有些腼腆的笑着,耳尖不知道什么时候红了一点






“好,那哥就尽情的拿我练手吧”








田柾国一推开家门,发现从门口到客厅,全是购物袋子,大中小的都有




田柾国小声嘀咕着“这是买了多少东西啊”




田柾国脱下外套,小心的跨过一个又一个袋子




“你回来了啊?”金泰亨从卧室门口露出一个小脑袋瓜




因为是在家里,他带着自己的黑框眼镜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灯光,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加上下意识的撇嘴巴倒是显得有些可爱








“哥这么多东西怎么搬回来的啊?”






“有智旻嘛,他带了好多保镖”金泰亨回应着田柾国,转过头干着自己的事情






因为好奇金泰亨在干嘛,田柾国走近了过去“哥怎么坐地上了?”




“啊~没事的,我垫了垫子,我在拼婴儿床呢”




“什么时候买的呀,今天吗?”




“不是啦”金泰亨回答着,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来“我之前在网上买的,今天正好到了,还好有智旻,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拿回来”




田柾国将外套随意的放在地上,然后坐到金泰亨的旁边,“我也帮哥吧”






“好啊,你先把螺丝刀递给我”说着,金泰亨又指了一下放在身旁的说明书,“这个是说明书,你先看看”




“哦,好”








就这样,他们坐在地板上一言不发,不去说话,也没有眼神交流,太阳落山,卧室的窗帘没有拉上,如黄金颜色般的阳光打进屋子里






打在金泰亨的身上,打在田柾国的手指上,打在快拼好的婴儿床上,打在地板上




空气中涌动着什么,谁也不说








良久之后,金泰亨伸了个懒腰,“终于完事儿啦”




“哥辛苦了”田柾国说着,就要过去抱金泰亨




金泰亨当然也不拒绝,拼了那么长时间,他已经有些累了,顺势整个人趴在田柾国的身上“你也辛苦啦宝宝”






田柾国皱着鼻子笑起来“哥这样像懒羊羊”




“什么嘛!”金泰亨躺在田柾国的怀里,伸手去捏住田柾国的鼻子






他的力道总是轻轻的,也不会让田柾国觉得疼,只是会觉得痒痒的






“哥,哎呦,轻一点”




“我都没用力好吗!你说雪宝会不会在肚子里面笑我们幼稚?”




“不会吧,小孩子都幼稚,他会觉得我们是同龄人”




“嗯…其实我一直在想,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家长”金泰亨边说,边玩着田柾国的手,“身边太多教育失败的例子了,我这几天总想这些事”




“难怪哥最近睡觉不踏实”




“一直做噩梦来着”




“哥怎么不和我说?”田柾国说着,反握住金泰亨的手,十指相扣




“小事情嘛,万一我说完你跟着我焦虑就不好了”




“哥要和我说啊,孕期心理很重要的,我不想哥到时因为我生病”




“没事的,可能过几天就好了”




“其实我之前也想过这个问题”田柾国换了一个姿势,让金泰亨趟的更舒服一些,“我们真的是第一次做家长,未来和雪宝一定不可避免有很多矛盾,其实我不怕和他吵架,我怕没教育好他”






“我也是害怕这个”






“所以哥,我们要多学习,学习怎么样做一个好的父母,这样才能让雪宝成为一个好的小孩儿”






“啊…一起努力吧柾国”




“一起努力,懒羊羊”




“呀!”







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