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敏桃.🍨

vb:电气樱桃蒸汽波

酒渍葡萄心04

总裁&漫画家




先孕后爱  ABO




白酒&葡萄




“成千上万的思念不知从何而来”




“像是对你有了足够的了解”




——《从没去过巴塞罗那》告五人










闵玧其递过一支烟给田柾国,“怎么今天有空了?”




“他去参加同学聚会了”田柾国接过烟,叨在嘴里




“你抽烟他不介意?号淑怀孕的时候,对烟的味道反应特别大,我在外面呆了好几个小时才回家,她还是能闻到”




听到闵玧其的话,田柾国拿烟的手顿了一下,“他没在意过”
















………




“哎!泰亨,这这这儿!”薛敏一看见刚进门的金泰亨,就热情的招呼他来自己身边坐下






“我们可好多年没见了”薛敏和金泰亨曾是高中时期的前后桌




“是啊,大学没考在一起,毕业之后大家都太忙了”金泰亨微笑说道




“害,可不嘛,当初和你就差了几分!你说说!我愣是没去上,这事整的”




“哎!泰亨,江浩城怎么没和你一起来啊”开口问的是曾经高中时期和江浩城关系极好的哥们儿,李旻天






“啧,你怎么回事儿,没看泰亨之前发的朋友圈啊”一旁儿的小胖上去就怼了李旻天一下




“我天天在公司敲代码,哪有时间看这个啊,什么时候的朋友圈啊?”




“人家泰亨早都结婚了啊”




“啊?”李旻天听着,嘴巴微张,“泰亨!对不住对不住,哥们儿实在是太粗心大意了”




金泰亨倒也是没生气,都是老同学,以前李旻天就是这样,没心没肺的




一直坐在一旁,没有说话的林微微这时开了口,“也不知道,江浩城会不会来,他现在可是大忙人呢”




林微微看了金泰亨一眼,轻蔑的笑容转瞬即逝,“对了泰亨,你那个老公是做什么的呀”






自从结婚之后,田柾国一直将金泰亨保护的很好,除了圈内的人之外,没有人知道金泰亨和田柾国的关系,当然了,田柾国也不是什么娱乐圈的人,相比之下关注度也没那么高






“他是开化妆品公司的”




“啊~”林微微似是突然想到些什么,“浩城好像也是做这个的呢”




“咳”突然,一声突兀的咳嗽声打断了林微微的话,是薛敏,“同学聚会,说这些干嘛?”




“怎么?你还不让说了?”林微微和薛敏高中时就不对付,好几次差点干架到老师前头,“有些人啊,就是嫌贫爱富也不知道他现在后不后悔?”






林微微意味深长的看着金泰亨




“哎!这是干嘛?”坐在中间位置的班长推了推眼镜,“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别说有的没的”






金泰亨真的不知道,他和江浩城分手的故事,到底至今为止有了多少个版本,不管内容是什么,只让金泰亨觉得十分可笑






“我和江浩城是正常分手,我和我另一半也是正常结婚”金泰亨的声音不大,但整个包间里的人也都听得清清楚楚,“我过得蛮好的,不用微微你操心”






金泰亨的脸上并无愠色,而对面的林微微却不同,比起金泰亨的淡定自若,倒显得林微微有些像跳梁小丑






其实她也不为别的,高中时她就喜欢江浩城,只可惜,对方从来没有多看过她一眼,同窗三年,江浩城与她交谈的次数,都屈指可数






而就在这双方僵持之时,开门声打破了死水一般的气氛“我来晚了,你们都说些什么呢”




是江浩城,他似乎是刚刚下班,身上还穿着西装,因为身高的优势,显得江浩城身板格外的笔挺,再加上无框眼镜和狼奔头的加持,让他更加尊贵




金泰亨看了不禁咂舌,这不就是同一个工作室的,绵绵冰画的少女漫里面的霸道总裁吗




可是他看见了,觉得有些别扭,不是因为江浩城从穷苦学生摇身一变成总裁的不适应,而是他看习惯了田柾国平常的风格,一看江浩城就觉得哪里怪怪的








田柾国与其他的青年才俊不同,他不太爱穿西装,除了正式场合,其他时间基本都以舒服为主,也没有那种高高在上,给人一种上位者的姿态,不仅田柾国如此,他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






让金泰亨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金南俊,手底下那么大家公司的金总,每天骑着自行车上班,完全不在意别人怎么看






金泰亨的思绪飘的远远的,已然听不见包间里的其他人在说什么






也没注意到,江浩城坐在了自己的旁边




直到薛敏轻轻的戳了他一下,他才回过神来,“泰亨,我们也可以换一下”薛敏小声说道




金泰亨转头一看,哦,原来是江浩城坐在自己身边,“换一下吧”












………






一根烟抽完,田柾国缩了缩脖子,前几天刚刚下过雪,天气转冷,他今天穿得有些少了






“冷了?那我们回去吧”闵玧其看了一眼田柾国说道




田柾国闻言点了点头“嗯”




“也不知道号淑下班了没有,她今天也穿的少来着,跟她说穿多点,她也不听”闵玧其自顾自的说着,然后从兜里拿出了电话,“你先进去吧,我给号淑打个电话”






“行”田柾国没多说什么,先走进了酒会大厅






没过多久,闵玧其就回来了,“我去给号淑送衣服,你去不去?”






“你给号淑送衣服,我去干嘛啊”




闵玧其眨了眨眼睛“她说泰亨在她工作的酒店,她看见他了,你不去吗?”




“啊…我去”






金泰亨收到了田柾国的信息,没犹豫的,立马点开了聊天界面




jk[你在哪个包间,我去给你送衣裳?]




jk[冷不冷?冷我就送过去]




金泰亨是想回复不冷的,他出门前特意看了天气预报,给自己包的很暖和,毕竟他现在可不是一个人






脑袋里是这么想的,可手却不是




Vante[冷]




Vante[我在308]




Vante[你快点来]






其实时间也没过多久,金泰亨的心情却莫名的有些急躁,不时的看看手表,时间过得好慢,周围的同学聊的很嗨,聊到了高中时期的各种八卦,场面异常的兴奋




不过金泰亨也没用心听,他的心不在这儿,他的心正冲他飞奔着呢




突然,手机叮咚一声,是田柾国的消息,金泰亨的心,与此同时,也重重的跳动了一下




jk[我到了]






金泰亨快步走过去给他开门,田柾国将外套提给他




“你要进来吗?”金泰亨接过外套问到




“不了,哥的同学聚会我进去干嘛呀”




金泰亨的手指在外套上摩挲了几下,“他们,也有带家属的”




“不了,我就不进去了,我在楼下等你”田柾国笑着说




“你要在车上等我吗?太冷了吧”




“我和玧其哥在楼下吃饭,哥完事了就下来找我”






“哦,这样啊…”金泰亨又往包间里看了一下,“真的不来吗?江浩城也在哎,我好尴尬”






“我进去了会更尴尬吧”田柾国依旧笑着,可金泰亨总觉得他现在的笑容,是咖啡味道的,苦苦的




“真的不来吗柾国?他们都想见见你呢”




没等田柾国回答,包间里已经有人喊了,“泰亨!你在门口站半天干嘛呢!快进来啊!”




“我老公过来给我送衣服了,我和他聊几句,马上就来”




“害!直接让你老公也进来吧!我们都没见过呢!这儿能坐下!”李旻天招呼着




李旻天一开口,其他同学也跟着起哄,酒这样,田柾国被金泰亨拉进了包间,他刚坐下想发信息告诉闵玧其一声,对方就发来了信息




cat[别下来打扰我们二人世界了]




田柾国是第一次见到金泰亨这么多同学,高中时,他去金泰亨班里找过他几次,见的最多的也就是薛敏




“泰亨,你这老公我怎么好像在哪儿见过?”薛敏边说,边挠头想着




“人家泰亨的老公你上哪儿见过啊”




“没有,指定见过!”薛敏突然想了起来,猛的一拍大腿,“这不是之前给你送东西的小学弟吗!是你吧学弟?”




“啊,对,是我是我”田柾国不太好意思,说来也赶巧,就那么一次送抑制剂,还让薛敏给看见了






“学弟你这是,锲而不舍啊”班长也开始打趣




田柾国急忙摆了摆手“没,没,还好还好”他还是有些放不开的












……




聚会结束,金泰亨依旧很开心,他已经好久没见过这些同学了,大家还是老样子,没什么变化,聚在一起,也不说什么和利益有关的事情,单纯的回忆青春






他很喜欢






本以为自己会在意江浩城的存在,谁知田柾国进来之后,金泰亨早就把江浩城抛之脑后了






偶尔几次,林微微还是想挑起什么话头,每次都被田柾国开着玩笑给带过去了,几次挑事都没有得逞






金泰亨也听了许多薛敏说的事情,“原来你高中的时候找过我那么多次啊?”金泰亨看向田柾国




“也…没那么多吧”






“我还以为,你当时很讨厌我呢”






“没有,怎么会讨厌哥”田柾国回答的很快,几乎是立马接上的




“可是我们当时关系好僵,你都不怎么和我说话的,高中没念完,你就去国外了”






“啊…不是,不是因为讨厌哥才去的”






“那是为什么呢?”金泰亨突然猛的凑近田柾国,“田柾国?”






“嗯?在!”






“你会抽烟?”



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7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