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敏桃.🍨

vb:电气樱桃蒸汽波

酒渍葡萄心05

总裁&漫画家


先孕后爱 ABO


白酒&葡萄


“今天的你 穿什么颜色毛衣”


“一路向西 往你的方向前进”


“我深爱追逐你的那个自己”


——《巴黎德州》椅子乐团





“你会抽烟?”


金泰亨越靠越近,浓烈的葡萄味充斥着田柾国的鼻腔,多少是有些心虚的,错愕间向后跌了一下


“嗯,就…偶尔”田柾国边说着边不自觉的捏着自己的后脖颈


总有种做了坏事被抓包的感觉


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你出国之后?不会是高中吧?我没闻到过啊”金泰亨走在田柾国旁边,两个人并排走着



“出国之后开始的”


“哦”金泰亨自顾自的点了点头


“当时…压力有点大,嗯…”田柾国想了想,还是没把到了嘴边的话说出来



“你当初…为什么要出国啊?好突然,都没和我说一声”


“我哪有?明明告诉哥了啊”


“发信息也算啊?都没有当面说…”金泰亨越说,声音越小


“走的比较急嘛”


几乎是在田柾国说完,立马接上的,金泰亨问“为什么走的急?”语气甚至还有些急切


“啊…?”田柾国笑了笑,“能有为什么啊,就赶到哪儿了呗”



说着,田柾国牵起金泰亨的手,揣进自己兜里,“哥别多想,什么事都没有”


“我当初以为是你讨厌我了”


也许是因为怀孕的原因,金泰亨变得有些敏感,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田柾国似乎掩饰着什么,可他却不告诉他,这让金泰亨越发觉得委屈


“我怎么会讨厌哥呢?”


“那你当初为什么要走?”


金泰亨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固执成这样,这是他第一次一件事情,非要知道个答案


从小到大,无论什么,他从不多问,也不多深究,父母为什么突然不回家,他没有问过,为什么他会住在田柾国家,他没有问过,为什么田柾国会突然离开,他没有问过,为什么江浩城会在巷子里亲一个女生,他也没有问过



也许是曾经没有问过的太多,他如今只想要一个答案,像是小孩子怄气一样,他非要知道


冲动之火没由来的在他心里的原野上燃烧,火势愈演愈烈



金泰亨眼睛有些泛红,直勾勾的盯着田柾国看,要对方和自己对视




田柾国微微皱眉,不是觉得厌烦,而是他实在是不想让金泰亨知道真相,知道了答案又如何?只能徒增金泰亨的愧疚罢了


难道要让金泰亨因为愧疚来爱上自己吗?那未免太卑鄙,他做不来




“还没到时候,到了那天我一定会告诉哥的,我没有讨厌过哥,真的,就算我讨厌自己都不会讨厌你的”



“可是要到什么时候呢柾国?你总要给我个大概吧”金泰亨用力松开了田柾国的手,“你和我结婚,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因为我是孤儿可怜我吗?还是因为奶奶?还是因为这个孩子?还是因为什么?觉得我很好看,是个听话的Omega可以给你撑面子吗?”



“你总该给我个答案吧,田柾国”金泰亨哽咽了一下,“你知不知道,你对我忽冷忽热,真的让我很难办,我对你来说算什么啊?”



“你是不是也和江浩城一样?认为我就是个好看的花瓶,适合装点你们的优越?”



金泰亨和江浩城分手的时候,田柾国人还在国外,事情是听朴智旻说的,具体是什么原因,朴智旻也不清楚



强忍了一年多,终于毕业,田柾国第一时间就飞了回来,还好,那时候金泰亨的身边没有别人



他太自私了,自私的认为金泰亨就应该属于自己,可他又太弱小,还没有能力站在金泰亨身边,所以他拼了命的工作,商业新秀的名头他从来都不在乎


从来都不在乎



“我从来没这么想过,我只是认为我还不够好”田柾国对金泰亨说话的语气,从来没有这么严肃过


“我不知道哥和江浩城发生了什么,但至少我没有一刻那么想过,你问我,我对你的感情是什么样的,那哥呢?哥怎么想我的?我在哥的心中又算的上什么?”



“我…”



“自从结婚之后,我们生疏了,哥不觉得吗?太客气了我们。结婚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在后悔,我怕你恨我,恨我把你绑在我身边,恨我让你没办法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。”



田柾国第一次把自己心里想的,通通一股脑说出来告诉金泰亨,一直以来,他都觉得这是个无比困难的事情



没想到说出来反倒是轻松多了,他知道是错觉,可他就是感觉到,压在他心口的石头,此时此刻,灰飞烟灭了



冷战?离婚?后果是什么样的,田柾国至少此刻,他不想在乎了






“原来,你是这么想的吗?”金泰亨的语气软了下来,刚刚露出的刺也尽数收了回去,“我没有喜欢江浩城了…我不喜欢他了”




“那哥喜欢我吗?”




突然被田柾国这么一问,让金泰亨有些哑口无言,也许是婚后过得实在安逸,他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些问题“我…”




“可是我喜欢你,泰亨,我喜欢你,从小就喜欢了,初中喜欢你,高中喜欢你,在国外的时候喜欢你,现在也喜欢你”




“你从来没和我说过…”金泰亨吸了吸鼻子




“我怎么说?如果不喜欢我的话,会因为觉得愧疚偷偷离开吧?到时候,我连见你一面的机会都没有了”田柾国越说越带着哭腔






“到时候我怎么办?我满世界的找你?你只会躲得更厉害”田柾国说着,滚烫的眼泪从眼眶里流出,流到脸颊处,田柾国觉得像是岩浆在自己的脸上沸腾






“所以…你出国是因为我吗?”金泰亨也流下了眼泪,他眼睛通红,鼻尖也红红的




“我…”




见状,金泰亨提高了音量“是不是!”




喊出回答时,田柾国觉得已经花光了自己所有的勇气,他长久以来所积压的情绪,都随着一声“是!”而尽数抒发出来






金泰亨看着田柾国,走上前去锤了田柾国的胸口一下,下手并不重,他哭的有些没力气了,他捶打着,嘴上还骂着“混蛋!”






也许是刚才的冲劲儿还没有抒发完,田柾国一把就将金泰亨搂进了自己怀里,任由对方如何挣扎,都无法挣脱








良久,金泰亨的情绪慢慢平复了下来,他轻轻的开口“田柾国…我们错过了好多年…”




“泰亨…你…”




“高中的时候,你,总,总是避着我,我以为你讨厌我了…我,我,以为你是因为讨厌我才出的国…混蛋!田柾国!明,明明把你和江浩城都放下了,你还,还回来…混蛋…”
















金泰亨眼睛红红的被田柾国牵着回家,哭的有些上头,整个人都有些木木的,由着田柾国摆弄自己




躺在床上之后,缓得差不多了,就主动挤进田柾国的怀里






“怎么了?”田柾国轻声问道




“雪宝说要被爸爸抱着睡”






闻言,田柾国皱着鼻子笑了起来,换了个姿势让金泰亨在自己的怀里更舒服一些,“晚安,泰亨”






“晚安柾国”
















……






早上一睁眼,金泰亨和田柾国相视而笑,两个人昨天都哭的太厉害了,眼睛肿肿的,老样子一时半会儿是消不下去的




“你今天是不是就不用去公司啦?”






田柾国摸了摸自己的眼皮,“这还去什么了,虽然我不在意形象,但是这,太影响形象了”






金泰亨浅浅的笑着,“昨天应该算是我们第一次吵架吧?”






“嗯…严格来算应该是第二次,之前我说要离婚,吵过一次”






“这样啊~”金泰亨边笑着边点头




“哥为什么笑啊?吵架是很值得开心的事情吗?”






“我看别的情侣会吵架,我们也吵架,那我们算不算真正的情侣了?”




“那当然!我们一直都很真,有法律认证的!”


田柾国突然脑子一转,“哥和…那谁,吵过架吗?”






金泰亨看田柾国的小样子,顿时就起了坏心思,“哪谁啊?”




“就,那谁”




“谁啊?你不说人名,我怎么知道?”




“哎呀!就那谁!”




金泰亨被田柾国的小表情逗笑了,“我们没吵过,实在没什么可吵的,他做什么都很完美,这么说你不许瞎吃飞醋啊”






“我有什么吃醋的?做事十全十美才不真实呢”


田柾国说着,搂着金泰亨更紧了一些






“你不用总拿自己和他比,你比他年纪小,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,商场如战场,虽然我不懂商业这些东西,但是,有输有赢才是人生常态嘛”金泰亨或多或少也是听到了一些圈里的消息的






“嗯,我知道”






“你昨天说,抽烟是因为压力大,也是因为他吗?”






“嗯…”田柾国闷闷的回应道,“我觉得他可能是故意的,谈的几个合作全让他给截胡了”






“不要急,这些年亚梦境在业界口碑不错,公司怎么一步一步走上来的,你和我都清楚,你也帮了别的公司不少,不会所有合作都被他谈跑的”






金泰亨笑着,捧起田柾国的脸,“我们柾国的人格魅力很大的不是吗?你还有那帮朋友们呢,没事的,不要心急,嗯…我的漫画也可以和你们出联名”






“我不要,不要联名,感觉是在利用你,我不会拿你的事业来成就我的事业的,工作我们互不干涉,好吗哥?”






“好”金泰亨笑着,凑上前去,冲着田柾国的脸颊亲了一口,“周末陪我去产检吧”













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