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敏桃.🍨

vb:电气樱桃蒸汽波

请你为我停留(永砚)02

不良执念清除师&罪梦者

有私设!林本川在德国有一位追求者(和一永长得一模一样)

ooc



蒲一永看清化成人形的执念,蒲一永目瞪口呆,蒲一永试图接受,蒲一永接受无能,蒲一永世界观崩塌



曹光砚看见蒲一永的神色,仿佛一秒钟换了一百零八个样子,“你怎么了?”


只见蒲一永木木的说道“你家…有双胞胎吗?”


“啊?”曹光砚被问了个懵,“没有啊,你怎么这么问”


“我,我画给你看,你不要被吓到”蒲一永说着,就提起了笔


曹光砚盯着他看,真是不知道蒲一永到底看见了什么东西,拿笔的手居然还在哆嗦


事后的蒲一永“搁谁谁不害怕啊”



当曹光砚可以看见第二个人的时候,他也惊呆了,曹光砚看着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“蒲一永,我们家有双胞胎吗?”


“可能…有吧”


只见和曹光砚一模一样的人,微微点了点头,“你们好,我叫林本川”


“林本川!”曹光砚的声音提高了一个调,看向布鲁斯,“你想找到的人就这么找到了?”


“不会吧,这么快就要消失了?”蒲一永的语气里有一点点失落,他才差不多接受了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存在


布鲁斯脸上总是带着温柔的笑意,“其实刚才是骗你们的,我想解决林本川的执念,让他彻底消失”


曹光砚并不能理解,“为什么?你不是喜欢他吗”


林本川和蒲一永也看向他,布鲁斯为不着急辩解,“反复回忆着自己是怎么死的,执着着自己死去的场景,难道不是痛苦的事情吗?”


林本川的眼睛微微闪烁了一下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布鲁斯依旧微笑着,“我猜的,他杀人的事情闹得那么大,随便查查就能了解的大差不差”


听到这里,蒲一永对布鲁斯的敬意油然而生,脑子好使果然不一样,蒲一永实在好奇,开口问道“布鲁斯,你是做什么的?”


布鲁斯依旧带着温柔的笑意,“我?黑手党啊”


“黑…”蒲一永试图开口,“黑…”蒲一永开口失败


“你什么时候开始做黑手党了?”做了那么久的同学,林本川也不知道布鲁斯居然还有这么一层身份


布鲁斯捋了捋额前的头发“家族企业,百年老品牌,童叟无欺”


“你随时随地开玩笑的毛病真是一点也没改”林本川看着布鲁斯说道


“我没有,我只是拓展一下业务”布鲁斯又看向蒲一永和曹光砚,“你们要是有什么需求,可以打国际长途给活着的我,什么业务都接,我们不挑”


曹光砚连忙摆手,“不,不用了”






曹光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天出现了一个林本川和布鲁斯的原因,他总觉得背后凉嗖嗖的,好像还有谁一直跟着自己


曹光砚不由得抓紧了书包带,走几步时不时还回头看一下


“喂”


突然的一声给曹光砚吓了一大跳,手比脑子快,认出说话的人是蒲一永的时候,巴掌就已经扇过去了,“啊!对,对不起”


“没事”蒲一永都没有揉自己的脸,“我习惯了”

“你刚才怎么了,看你一直瞅后面,神经兮兮的”


“我也不知道哎”曹光砚也觉得费解,“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人跟着我,不会是跟踪狂吧?还是杀人犯!”

曹光砚越说越害怕,什么类型的不法分子都被他捣鼓了个遍


“你害怕?”


“当然了,我总觉得不太对劲…”曹光砚歪着头思考


“那正好,我这几天跟着你”


“干嘛跟着我?”


“你不是害怕吗?”蒲一永想了想又补了一句,“而且,看见布鲁斯还是有点不适应…”


“其实,我看林本川,也有点不适应啦”曹光砚想了想,“不过还好他们两位人都不错”


“你说到这里我也奇怪,林本川看着不像做坏事的人,怎么会被人杀?”


曹光砚耸了耸肩,“我也不明白哎,可能那个人心里变态吧”


曹光砚话音刚落,就觉得突然一阵冷风袭来,让他不禁打了个哆嗦


蒲一永察觉到曹光砚的反应,侧头问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就是突然觉得很冷,我们快回家吧”


“哦,好”


蒲一永这才敏感起来,也许曹光砚说有人跟着他这件事不是假的,只不过跟着他的不是人…


想到这里,蒲一永又悄悄拉进了曹光砚的距离


(未完待续)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