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敏桃.🍨

vb:电气樱桃蒸汽波

请你为我停留(永砚)01

不良执念清除师&罪梦者

有私设!!假设林本川在德国有一位追求者(和一永长得一模一样)

严重ooc   

  


 蒲一永又开始爬窗户和曹光砚一起睡了


“谢何安的事情不是解决了吗?干嘛还来和我抢被子,蒲一永你还睡上瘾啦?”


“不是啦”蒲一永依旧是一张臭脸,“我才没有睡上瘾”


曹光砚动了动自己机灵的小脑瓜,“那就是又有其他执念来找你啦?”一想到这里,曹光砚的眼睛顿时发出了亮光


“你干嘛这么兴奋…”


“是不是嘛!你快说”


蒲一永点了点头,“是”


“快画给我看!我去拿纸和笔”曹光砚说着,就要起身


“别,别了吧”蒲一永回想起那人的脸,光想想都起鸡皮疙瘩


“他很可怕?长得很吓人吗?”


“也,也不是啦”蒲一永支支吾吾,“就是…”


“就是什么?你快说嘛”曹光砚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认真的盯着蒲一永


“就是很奇怪…”蒲一永往房间的角落看了一眼,考虑到底要不要画出来


是真的很奇怪啊…怎么会有执念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,但却也不是完全一样,那个执念是金发碧眼,头发背过去,穿着看起来就很贵的西装


蒲一永仔细观察,怎么好像长得比我聪明的样子?蒲一永莫名不爽


“他是在那里吗?”曹光砚顺着蒲一永的目光看去


看着曹光砚那么期待,蒲一永眼一闭,心一横,画就画,又不会死人



曹光砚反复看了眼前的人好几遍,还是不敢相信,“你们怎么长得一模一样?”


“不知道”


“不过他怎么感觉比你长得聪明?”


“再说我揍你哦”


“干嘛又要揍我?”


“我不爽”


站在一旁的金发碧眼版蒲一永一直没有说话,坐在曹光砚和蒲一永对面,看着两个人类似小学生式的打架,不禁露出笑容


“干嘛笑啊”曹光砚整理了一下被蒲一永搓乱的头发


“不好意思,只是觉得你们很有趣”


“听你说话,不像本地人”蒲一永双手抱胸说道


“对,我是中德混血,一直在德国生活”眼前金发碧眼的“蒲一永”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“我叫布鲁斯”


“一直在德国生活,为什么执念会到台湾来?”曹光砚不是很理解


“对啊”蒲一永同样表示不解


“我要找一个人”


曹光砚向前凑了凑,“他在台湾吗?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林本川”


“林本川?”蒲一永在脑子里想了想,嗯不认识,名字和林永川蛮像的


“那你知道他在哪里吗?”曹光砚继续问到


“他已经死了”


蒲一永嘴比脑快,“死了怎么找啊?”


曹光砚一听,不妙!立马用手捂住蒲一永的嘴,“不好意思,他脑袋之前出车祸撞坏了,说话口无遮掩,你不要生气”


布鲁斯还是微笑着,一点生气的神色都看不出来“没关系”


曹光砚还在捂着蒲一永的嘴,出于对自己嘴巴的解救,蒲一永决定…


“干嘛咬我!蒲一永!”


“你一直不松手啊”


“那你也不能咬我啊!怎么欺负人!”


看状,蒲一永和曹光砚又要打起来了,布鲁斯只好在一旁拉架,“好朋友不要打架嘛”


“谁和他是好朋友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


布鲁斯没说什么反驳的话,只是看着两个,似乎是参透了什么,微笑着


“那我们怎么帮你找那个什么,林本川?”蒲一永看向布鲁斯,他还是很不适应,对着自己无比熟悉的脸,感觉总是怪怪的


“我也不知道”布鲁斯耸了耸肩,“等时机到了,他应该就会出现了吧”


曹光砚听的糊里糊涂,“什么时机?”


“长久的念想成型的时候”布鲁斯继续说道,“人不管死还是说,都会有念想的吧,念想越深,越会成为执念”



就在布鲁斯话音刚落,蒲一永在布鲁斯的背后看见了另外一个人,逐渐化成形,成形之后,又给蒲一永本就不灵光的脑子带来了极大的冲击


一个和曹光砚除了气质以外,一模一样的人出现了



(未完待续)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